我校第三届外语文化周开幕式暨英文歌曲演唱大赛顺利举行
  • 作者:李茜
  • 编辑:杏林通讯社
  •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1日,桂林医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周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艺厅正式开幕。此次文化周活动由大学外语部、学工部(处)联合主办,教务处、学工部(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大学外语部的老师们出席了开幕式。

文化周在青春飞扬、热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幕,英文歌曲演唱大赛正式开始。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组选手依次带来他们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与美的享受。参赛节目引人入胜、精彩绝伦,展现了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比赛按照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歌唱技巧、个人形象以及现场效果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终,来自临床医学院的李烯荧同学凭借优美的嗓音、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以一首动人心弦的Compass获得特等奖。现场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和表彰。活动中还安排了观众互动的游戏情节,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

本届外语文化周将历时7天,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英文歌曲演唱大赛、英文书写大赛、英语配音大赛以及英语故事会比赛等。大学外语部以及学工处等活动组织部门经过精心筹划,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来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

外语文化周的开展,为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活泼﹑有趣、多元的语言文化交流平台和学习环境,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我潜力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习英语兴趣,让同学们在英语的海洋里自由遨游、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发展能力,为培养出具备“医学与人文素养”的医学生做出贡献。

(文/李茜 图/杏林通讯社 审核/梁雪清)

参赛选手

特等奖获奖选手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