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宣讲报告会
  • 作者:统战部
  • 编辑:tzb
  •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东城校区弘德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蒋文明主讲,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单位领导、二级学院的党组织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统战委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文明以深厚的宗教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宗教工作实践,讲述了宗教理论素养、宗教政策知识、学校宗教工作重点等。报告立场坚定、观点明确、引经据典、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与会者进一步认识宗教、准确把握宗教政策法规、更好地开展学校宗教工作、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具有较大的指导和帮助。

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应认真领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及时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宗教工作做好、为建设和谐稳定校园做出贡献。

(文/李海林  图/亓茂竹  审核/李海林)

蒋文明作会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