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三家医联体单位顺利通过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评审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7-13

好消息!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灌阳、全州、恭城等三家医联体单位工作又有重大推进。

7月9日,据桂林市卫健委公布,灌阳分院、全州分院、恭城分院均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桂林市县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

这标志着这三家分院对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了较高的标准和水平,可承担三县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救治及技术指导工作,能够有效保障母婴安全。

近两年以来,桂医附院派出医联体专家和对口支援专家团队常驻三家分院,与分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通过人员支持、技术帮扶、分级诊疗、资源共享等方式,使三家分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科研能力、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医联体工作获得了广泛认可。

今后,在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救治方面,桂医附院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三家分院制定完善的个体治疗方案,让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实现在县内就可享受“三甲医院”的专家服务,有效提高三家分院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的整体救治水平。

文:支荣 编辑:支荣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