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考核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广西第三批八桂学者期满考核实地核查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7日上午,设在我校的广西第三批八桂学者“神经营养科学研究”岗位和“生殖与妇幼健康”岗位聘任期满考核实地核查工作在我校临桂校区举行。本次考核工作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委托自治区经济社会技术发展研究所组织开展。学校校长张志勇,八桂学者柯尊记教授、张军教授及其团队骨干成员,以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办、科技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

考核工作组对设岗单位科研平台与配套设施进行实地考察,对我校为八桂学者提供的科研平台建设和学者工作、生活配套服务给予了肯定。在现场汇报验收会上,学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韦日明向考核工作组汇报了设岗单位八桂学者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柯尊记、张军分别就聘期内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接受考核工作组的质疑和进行答疑。考核工作组对两位八桂学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他们在聘期内为广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后,考核工作组审查了有关材料、进行了意见征询,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核工作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八桂学者岗位建设与人才团队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政策指导和实践遵循。

(图/赵文娟 文/赵文娟 审核/韦日明)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