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作专题党课报告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推动我校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切实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带动基层党建的提质聚力,10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到场聆听。

齐俊斌首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随后从“如何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认真抓好十项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和党支部如何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为民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使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进学校的稳步发展和基层党建的提质聚力凝聚强大正能量。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确保“有所悟、有所感、有所为”。

(文/蒋艳平 图/赖佳聪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