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1-0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照权主持,院长张志勇及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党章、准则和条例,以及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题与内容等文件精神。随后,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围绕“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逐一逐条对照检视发言,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照权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一项一项自我检视、查找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为主题教育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打下了扎实基础。黄照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经常性检身自省,念好检视问题找差距的“像、准、实”“三字经”,发挥好表率作用。三要坚决落实“四个到位”,结合桂医特点和分管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差距挖根源,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

(图/亓茂竹 文/许玲 审核/秦媛)

会议现场

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