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院长孙莉给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核心理论,锤炼党心、深学笃行,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孙莉在明德楼201会议室给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孙莉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知识是激励全体党员不断进行自我教育、升华品性的根本动力,是党永葆年轻的重要法宝,是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生活中的全过程、各环节,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以“固根本,砺前行”的理念为着眼点,孙莉还为党员讲授了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需始终坚持贯彻“四个要”和“五个目标”的核心内容,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最后,孙莉结合我校当前发展现状谈“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学校发展”的重要体会。她指出学校“更大、建博”的任务正如火如荼的进展当中,本着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学校党委全心全意地从各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创造美好生活,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全体党员应顺应学校发展,不断发扬勇于担当、直面难题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不负重托,认真学习“高教40条”的理论精神,深刻领悟“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题中之意,为实现我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目标不懈奋斗。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推进我校质量立校、夯实本科教育内涵式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梁瀛尹 图/许玲 审核/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