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1-22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先后以召开座谈会和进行走访的形式,对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和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党组织的温暖。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让受慰问代表倍感温暖。学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仔细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一一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照权强调,老干部、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相关单位要经常听取意见、改进工作,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智慧和宝贵经验,引导他们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同时,要时刻把老干部、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对民主党派代表的走访慰问中,黄照权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坚定党的领导、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参政履职、热心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形成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志勇勉励生活困难党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创造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部分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及其团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希望学校的高层次人才通过自身及其团队,吸引更多人才汇聚,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人才保障。

大家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参与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崔俊娜 图/宣传部 审核/马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