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4
  • 发布时间:2020-01-29

1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东城校区弘德楼700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李清华,院长助理覃克强及党办院办、后勤管理处、宣传部、教务处、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学校《关于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全员排查工作情况,研究了学校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和任务;二是严格分类排查掌握留校师生、离校师生情况,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强沟通,及时掌握信息,做好信息互通上报工作,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要加强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员工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五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师生员工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懈怠,坚定信心,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杨凯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