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dwzzb
  •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学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逐一汇报了驻村脱贫帮扶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学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学勇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辛懋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当前形势下保持驻村工作队员队伍稳定的重要意义,对队员们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格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辛懋传达了2月26日召开的广西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和桂林市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他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全体工作队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和全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把握时间节点,聚焦“精准”二字细化措施,倒排工期、逐个销号,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奋力夺取决胜之年的全面胜利。

                                                (文/崔俊娜 图/王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