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政法委书记欧阳军辉一行到我校调研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
  • 作者:秦丽凤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
  •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7日下午,临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军辉率临桂公安分局、临桂区政府办、卫健局、疾控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副院长辛懋、院长助理覃克强及防控办公室、党办院办、保卫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覃克强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和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防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安全隐患等问题。欧阳军辉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答复。他表示,针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难点问题,临桂区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尽快予以解决,确保高校能安全有序开学。

(文/秦丽凤 图/陈志娟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