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志勇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 作者:彭靖
  • 编辑:谭彦(广西师大)
  •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推进桂林医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的合作与交流,6月11日上午,学校院长张志勇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受到了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副校长孙杰远的热情接待。

张志勇一行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综合展示大厅、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图书馆,详细听取了贺祖斌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整体办学情况的介绍。双方重点围绕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和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志勇表示,考察中深刻感受到了广西师范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桂林医学院将学习和借鉴广西师范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希望加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快速提升和发展。

学校副院长陈旭、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文/彭靖 图/谭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