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书记王赣华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照权主持。

会上,王赣华对创城标准要求进行了再解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分析,对学校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统筹谋划,切实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师生创城宣传教育工作,全力推进落实创城冲刺的重点工作任务。

黄照权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思想再重视、站位再提升、工作再推进,贯彻落实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决克服畏难、应付、侥幸等各种心理,扎扎实实地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创城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桂林市创城工作,为桂林市成功创城贡献桂医力量。

(文/陈志娟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