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作者:崔俊娜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1-15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月15日,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程任庭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会前,学校党委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上,通报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黄照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了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总结时黄照权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两个维护”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服务发展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再梳理再聚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校纪委、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崔俊娜 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

会场(一)

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