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检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1-23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0日下午,学校副院长辛懋带领各有关单位、部门对学校重点安全地点进行安全检查。安全工作检查组在明德楼105办公室召开部署会议,对各有关单位、部门明确责任人,布置检查工作。

辛懋对寒假前校园安全排查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和自治区教育厅部署要求及学校《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责任人,切实加强留校学生和外宿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用水用电安全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安全工作检查组对科学实验中心、水系、药学院等地,就消防安全、废液存放及处理等进行细致检查。

(文/周伟纯 图/李丽雯 审核/冯天瑾)

辛懋布置检查工作

实地检查(一)

实地检查(二)

实地检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