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药学院
  • 作者:伍彩红
  • 编辑:药学院团委
  •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凝聚精神力量,5月6日晚,药学院党委联合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制药分校宣讲团在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红色沂蒙》艺术党课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院长陈旭,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药学院党委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委对鲁南制药沂蒙精神全国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铭记初心使命,学习楷模榜样,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来时路,才能行稳致远。

鲁南制药“沂蒙精神”宣讲团成员通过精炼讲述、角色扮演和情景再现等方式,以沂蒙精神为主线,分别从“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章”四个篇章,深情演绎出了革命战争年代沂蒙根据地军民团结一心、拥军支前,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用生动形象的舞台剧全方位呈现沂蒙浓浓的红色基因和厚重的时代价值,为党员师生呈现了一堂形式新颖活泼、内容感人奋进的红色文化艺术党课。

本次宣讲活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药学院师生党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伍彩红 图/药学院团委 审核/段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