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 作者:石峻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1-08-16

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纪委监察、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就业处从2021年7月7日至8月16日,历经一个多月紧张、严谨、高强度的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普高本专科招生录取任务。录取期间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工作“30个不得”纪律要求,深入贯彻实施招生“阳光工程”,确保了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今年,学校面向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计录取新生3402名。其中:录取本科新生2700名,含广西本科提前批新生95名、广西本科一批新生597名、广西本科二批新生1404名、外省本科新生385名、2020年预科直升2021年本科新生199名,本科民族班新生20名;少数民族预科批(预科A、B类)录取新生202名;高职普通批录取新生500名。

今年我校生源质量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分省投档最低分,分专业录取最低分均较往年有所提升。广西本科一批理工类最低投档分数线达到535分,超一批控制线48分,位居广西高校同批次第二名。24个外省本科批录取最低分均较去年有所提高,其中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医学专业录取最低分均超过所在省份一批控制线或本科批一段分数线。广西高职理科录取最低分349,超控制线169分,文科录取最低分408,超控制线228分,均高于去年水平。

录取结果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后,考生即可在桂林医学院本专科招生网实时查询录取信息及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招生就业处也将录取信息、邮寄单号、报到要求等信息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告知考生,确保信息公布及时准确。

(文/石峻 审核/黄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