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项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黎永红副教授申报的一般项目《重大疫情视域下医学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医者仁心精神培育机制研究》获得立项,项目经费20万元。黎永红博士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为2019年度我校引进的博士人才。

本次课题立项是我校继2020年又一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不断力求新突破。学校党政领导、科技处多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先后举办数场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讲座,积极组织数场博士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对各种申请材料进行专项论证,为申报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再次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这是学校相关政策的激励与广大教师刻苦努力、潜心研究的成果。

                                                 (文/郭振友 审核/赵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