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检查学校创城工作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陈志娟
  •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贯彻落实2021年桂林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学校文明创建成果,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检查临桂校区创城工作,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专班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桂校区东门、临床教学中心、药学院、秋实苑、北门、校园环道等地,严格对标对表桂林市最新创城指标任务,逐一查找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告知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常态化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工作。

王赣华指出,从目前情况看,学校创城工作仍存在重视程度不足、管理不到位、新增指标任务落实力度不够等问题。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再宣传、再动员、再发力,迅速把师生员工的认识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他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吃透弄懂落实桂林市最新创城指标任务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重视起来、高度紧张起来、紧急行动起来,以更高标准和更强举措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全力助力桂林市创城第一次复查顺利通过。

(文、图/陈志娟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