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4门课程认定为2021年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 作者:廖锦锋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1-11-12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59号),我校参评的5门课程中有4门课程认定为2021年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其中《医学遗传学》将向全区高校作直播展示。

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工作,是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学校积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分批完成120余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努力构建“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育人格局。此次获评课程及团队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结合学科特点深入挖掘思政元素,精心优化课程设计,全力打造有情感、有价值、有温度的专业课程,达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成效。各相关教学单位和教学团队应充分发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通过课堂教学“主渠道”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廖锦锋 审核/汪丽燕、彭小红)

具体名单如图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