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热议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 发布时间:2022-04-15

“专题片道出了我们的心声,太赞了!”

“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嘱托都饱含深情,专题片的每一帧画面都催人奋进,太有温度了!”

近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广西卫视)等平台热播。我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以“集中收看+自主观看”的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看该专题片,大家深受鼓舞、反响热烈。

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栩: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要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在教学中勇于创新,苦干实干,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学校发展积极作为。

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退休职工杨建琼:作为一名有35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我将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努力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做有益于人民的事,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校团委教师唐静莉: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为广西取得的发展成就欣喜振奋,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根岗位,努力培养能挑时代重担、勇担历史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团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管理科教师曾伟:新时代,自治区党委带领壮乡儿女正朝着“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的目标阔步前进,身为广西高校一名学生工作人员,我倍感振奋与自豪。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领袖嘱咐,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医学检验学院教师覃庆厚:值此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口腔医学院2020级口腔医学本科班覃宏进:我出生在广西一个小镇上。这些年,小镇里新盖了许多楼房,好几家大型超市陆续进驻,村里新修了水泥路、田间水渠,我亲身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奋斗者,做实干家,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建设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预防医学本科班李博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建设壮美广西这场接力赛中,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勤学上进、修身立德,提高综合素质,奋力跑好我们“这一棒”,努力创造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人民厚望的新业绩。

药学院2019级药学本科2班袁思瑛: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作为青马班的一员,身为壮乡儿女,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频,为创造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努力奋斗。

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3班韦俊晖: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每一条亲切的嘱托和每一个殷切的期盼,都让我深受鼓舞、备受感动。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和道德素养,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医学院2021级基础医学学科分子医学学硕班郁彭: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转化为昂扬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文、图/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整理/宣传部 审核/麦婕)

师生自主观看

师生集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