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考评组到我校开展实地考核评估
  • 作者:廖宝怡
  • 编辑:赵虹
  • 发布时间:2022-07-24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4日下午,以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高怡松为组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陈韦宏为副组长的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考核评估组一行6人,对我校申报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进行实地考核评估。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考核评估活动。

考核评估汇报会上,工作组组长高怡松介绍了评估工作总体考虑、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王赣华代表学校党委对考评组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加快推进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从学校办学基础、基地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

会后,考评组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查阅了我校申报基地材料;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调研,并对学校办学环境、软硬件设施和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和现场教学观摩。

(文/廖宝怡 图/喻丹 审核/韦日明)

汇报会现场

高怡松讲话

王赣华主持会议

实地走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