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声生不息——我校举行2023年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 作者:陈文颖
  • 编辑:陈文颖
  •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青春筑梦,与时代同行。3月25日晚,我校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临桂校区南运动场燃情开唱。两个半小时不间断的青春旋律,近两千名师生的热情参与,燃动了校园的青春氛围。

从本届开始,校园十大歌手将以“青春之歌”为主题,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决赛舞台,选手们通过演唱《熠熠的光》《如愿》《光的方向》等青春歌曲,带着不同的解读,用歌声致敬青春。“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最后所有选手共同唱响十大歌声比赛主题曲《青春》,回眸党史风雨历程,让《青春》的力量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是我校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创新活动方式,唱响青春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桂医青年也将以坚定信仰为基调、以人民至上为和弦、以踔厉奋发为主音,谱写青春乐章。

(文/陈文颖 视频/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滕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