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到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指导
  • 作者:李婉
  • 编辑:刘正华
  •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重点实验室发展建设,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发挥重点实验室引领示范作用,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到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陪同调研。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实验室负责人对陈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平台,详细了解了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实验室人员围绕重点实验室管理、安全及近期科研工作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会上,陈旭对实验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讨论了规范管理制度、加强学生管理等问题,对实验室管理工作方面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并对实验室科研工作给予期冀,希望今后在科研工作中有所突破,再创新高。

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整改不断完善,推进“发现问题、分析改进、反馈结果、跟踪改进”的持续性管理工作,将实验室发展和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文/李婉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