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开展党建思政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
  • 作者:廖宝怡
  • 编辑:赵虹
  •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二级党委党建思政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深入6个二级党委开展党建思政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指导组采取现场听汇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查阅材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相关二级党委履行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以及推动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和校内巡察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对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二级党委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思政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成效进行了指导和探讨。

王赣华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思政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深入研究工作中难点问题,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统筹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统战和群团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筑牢基层堡垒、打造过硬队伍,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引领和保障。

(文/廖宝怡 图/各二级党委 审核/韦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