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科医学院临床医学(全科方向)2020级1班团支部荣登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榜单
  • 作者:张健铭
  • 编辑:张健铭
  •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2年5月起,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临床医学(全科方向)2020级1班团支部在围绕“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组织团员青年有计划、经常性、机制化到城乡社区和青年之家报到,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同学的社会化能力得到提升”等方面表现突出,荣登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榜单。

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全科医学院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坚持团建创新建设,加强基层团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加大对基层团建的指导帮助,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搭建院内青年团员施展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用心扩覆盖、提活力、强队伍,把共青团组织真正建设成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核心,推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

(文/张健铭、刘佳栩 审核/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