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zb
  • 发布时间:2019-05-23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6]67号)要求,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校工作的实际提出以下意见:

  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办法》的各项规定,不断提升学习贯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各部门实际,认真做好统一战线新闻舆论工作。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重点加强对《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办法》的宣传,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和党外人士在“三全”育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宣传。充分发挥展板、橱窗、校园广播等传统媒体及校园网、易班网站等新媒体的作用,开展统战宣传工作。

    三、二级党组织要指定专人负责统战宣传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附件:《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6]67号)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