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 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6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筹划来年工作,不断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党政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本单位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工作总结应包括完成的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工作总结要全面详实、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彰显特色,工作成效尽量采用事实、数据来说明,数据力求精准工作总结篇幅控制在3500字以内,其中完成的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分应占篇幅的80%。

二、精心策谋2021年计划。2021年工作计划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简明阐述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既要体现创新和突破,又要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工作计划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严格规范材料报送格式。按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要求,工作总结及计划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标题与正文空一行;正文用3号仿宋体字;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用“一、”“(一)”“1.”“(1)”标注,第一层用黑体字、第二层用楷体字、第三层和第四层用仿宋体字标注;行距采用单倍行距;涉及时间数字的用阿拉伯数字将年、月、日标全,年份应标全称。

四、及时报送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和2020年大事记。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20年12月11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上述书面材料(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交到临桂校区明德楼52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信箱bgs@glmc.edu.cn。

注:党委(党总支)工作总结、行政工作总结及大事记分开交。

联系人:张凯惠,联系电话:5895881。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桂林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