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2 年春季学期大学生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的通知
  • 作者: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编辑:高雷
  • 发布时间:2022-05-17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桂林医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桂医学[2021]11号)的文件精神,班主任每学期至少召开两次班会,配合辅导员至少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自选主题

二、时间

202269日之前

三、参赛方式

采用录课形式进行,时间为7分钟,视频保存为mp4格式,视频

大小控制在200MB以内。(建议使用PPT中幻灯片放映-录制-保存为mp4格式,生成视频内存较小)

四、参赛对象

全校在岗班主任参加,有特殊情况的请向本院(系)说明,各二级学院统一向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

五、表彰奖励

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评委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1名。

六、具体要求:

各二级学院(系)请于523日中午12:00前将本学院(系)参加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报名表发给思政科高雷老师汇总

请参加比赛的班主任于69日中午12:00前将说课的录课视频、教案、PPT课件等材料电子版发给各学院三全育人联络员老师,统一汇总后交校“三全育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审。

请各二级学院(系)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


附件:1.桂林医学院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报名表

      2.桂林医学院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教案

      3.桂林医学院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评分表

4. 桂医学〔202111号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              知


                                               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