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统计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电动车、摩托车使用人员信息的通知
  • 作者:保卫处
  • 编辑: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2-05-20

校直各单位、部门: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防范电动车、摩托车引发的消防、交通事故,消除安全隐患。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对电动车及摩托车进行限行。为做好校内电动车、摩托车使用人员的信息摸排,请各单位认真统计本单位电动车、摩托车使用人员的信息,并填写附件《桂林医学院校园内电动车、摩托车摸底排查登记表》。保卫处将根据本次的摸底排查登记信息,制作发放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电动车、摩托车通行证。具体通知如下;

一、摸排的人群

使用电动车、摩托车上下班的学校教职工及各单位临时聘用人员。

二、摸排登记时限

各单位请于5月30日前将附件电子版上传至1390863896@qq.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三、通行证使用办法

1.通行证仅限本人使用,严禁外借或更改涂抹、复印、复制,一经发现将证件予以收回。

2.持有通行证的电动车、摩托车进入校园后需减速行驶并在指定部位规范停放,不得在校园内随意行驶,违者将取消通行证。

3.咨询电话:18178366317 刘老师


件:校园电动车、摩托车摸底排查登记表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