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职工住宅区31#、37#楼剩余房源认购及交款通知
  • 作者:临桂桂医置业公司
  • 编辑:唐春晓
  • 发布时间:2022-07-25

根据2022年5月8日临桂职工住宅区31#、37#楼购房资格抽签现场公告精神,经临桂职工住宅区业主代表委员会和置业公司房源统计,决定从31#、37#楼中再拿出40套房源(其中三档26套,四档14套)供普通教职工认购,认购资格不再另行抽取,按5月8日登记的备选号依次确认(名单附后)。

根据31#、37#楼建设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现同步启动筹资建房交款工作,具体交款信息如下:

一、交款时间:2022年8月22日—2022年8月31日

二、交款对象:2022年5月8日购房资格抽签现场登记确认的备1-备41号签主(其中备30号签流空)。

三、交款金额:此次交款金额统一按四档房源面积测算,后期抽中三档房源的业主按照购房合同面积补差。即31#、37#楼第一交款通知对应四档房源交款金额加第二次交款通知对应四档房源交款金额,共计282300元(第一次交款150300元(其中建房款132000元,前期购土地利息18300元)+第二次交款132000元)。

四、交款方式:

手机、网上银行转账,银行网点转账。

转款时备注栏写明:业主姓名+筹资建房款(如:张三筹资建房款)。交清筹资建房款后请于交款时间截止日前持交款回执或转账记录到学校临桂校区财务处(明德楼225室)换取收款收据。

五、交款银行及账户:

户名:临桂县桂医置业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桂林桂花园支行

账号:4538 1800 0018 0100 11057

六、注意事项

(一)凡是享有本次购房资格的教职工(备1-备41号签主,其中备30号签流空)必须在8月10日前确定是否参与购房,放弃购房资格者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置业公司销售部,再由备选资格人员按备42号起依次递补。所有确定参与购房的人员统一按照本通知规定的缴款时间缴费。

(二)此次31#、37#楼收款暂按6#、8#楼相应档次建筑面积计算,缴款不足(或多余)的部分将在签订购房合同时结清。

(三)车位建设诚意金在最后一次交款时缴纳。

(四)31#、37#楼购房指标不得挂名或转让,因放弃购房资格而空出的房源需由置业公司统一处理。

附件:临桂职工住宅区31#、37#楼购房资格名单(备1-备41)

临桂职工住宅区业主代表委员会

桂医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