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度桂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思政工作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赵虹
  • 发布时间:2023-03-15

各二级党委:

为加强我校党建思政工作,经研究,将决定召开2022年度桂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思政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14:4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学校领导

2.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党办、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校团委、校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3.各二级党委书记,二级院系行政负责人

4.各二级党委所辖党支部书记代表1名

5.党外代表人士(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各二级党委书记采取PPT形式进行现场述职,请准备8分钟的PPT汇报。

2.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3.请参会人员于会议前10分钟入场签到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入场后关闭手机或设为静音状态,遵守会风会纪相关要求。

4.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各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因事不能参会,请做好请假并另派一名部门负责人参会。请各二级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参会人员回执于3月17日中午12:30前发到组织部邮箱zuzhi@glmc.edu.cn,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廖宝怡,5895132。


附件:1.2022年度桂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思政工作述职评议会汇报顺序

      2.参会人员回执


                                                             党委组织部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