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赴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建实践教育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充分挖掘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红军长征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与学习热情。7月10日,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寿芬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建实践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教育活动中,全体教师跟随讲解员的介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惨烈悲壮、可歌可泣的历史。全体教师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庄严列队,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教师认真参观了湘江战役大型烈士群雕、烈士英名廊、闽西雕像等,进一步了解红军湘江战役和红军烈士的悲壮事迹。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受到了触及灵魂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内化为工作的动力,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文/李娟 图/蒋妮娜、韦艳春 审核/李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