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护院情,聚力新征程——护理学院举行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引导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宏观的认识与合理规划,9月15日,护理学院团委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携手护院情,聚力新征程”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护理学院六大学生组织代表及2019级新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青春活力的开场歌舞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交流会上,不论是学长学姐们的倾囊相授,还是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无不拉近了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们彼此的距离。交流会期间,护理学院第三届最美标兵新星标兵欧阳伟从自身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分享大学生活体验,以引导新生们增强职业自信与认同感,卯足干劲、在大学四年活出精彩。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感情传递,为学院六大学生组织招贤纳士提前预热,同时新生们能够更明确自身定位,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在未来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文/图护理学院团委 审核/左林、唐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