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季学生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对第二季学生公寓文化节进行总结回顾,展现文化节的优秀成果,促进我校公寓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学生工作处于2019年11月8日周五晚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型报告厅报告厅举办了以“礼赞新中国,青春正激扬”为主题的第二季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四化、管理科陈维维、曾伟和张健铭老师,辅导员杨柳杰,校易班工作站代表、大学生心理同盟会代表、杏林爱心社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闭幕式在大学生音乐爱好者协会悦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朱四化老师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本次公寓文化节的欢乐,希望同学们能把文化带进宿舍,通过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并预祝本次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其次,为在vlog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演讲比赛第一名获奖代表李敏艳同学绘声绘色作了“与时代俱进,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演讲,她用激情澎湃的演讲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希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与时代俱进,做时代的建设者。接着,为在宿舍内务整理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颁奖。获奖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对内务整理的经验和特有的小妙招,为一起打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而努力。最后,一起回顾了我校第二季学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剪影,共同欣赏了活动中一慕慕精彩感人的瞬间。至此,我校第二季学生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不仅增加了对祖国的热爱,而且让同学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内务整理技巧,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也更加的关注祖国的发展,并对祖国美好的未来更具信心,相信未来的公寓活动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文、图/ 周慧铃 审核/ 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