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线上培训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03-29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信息化,提高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效率,加快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3月26-27日研究生学院邀请南京南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对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开展腾讯会议培训。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各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单位、培养单位将近200名教师及300名在读研究生参会。

切合学校实际,工程师以研究生管理人员、教学人员、学生等多个角色,从涉及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招生、学籍、培养、成绩、毕业、学位、就业、教学评价、研工管理等方面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并与相关师生就系统的优化和完善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学生对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模块和功能的理解,进一步熟悉系统的操作和应用,使系统更好为研究生教育教学服务。






                                   文/李迪   审核/周燕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