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促脱贫主题活动
  • 作者:张建平
  • 编辑:苏学勇
  •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建引领作用,2020年6月1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扶贫点龙胜县龙脊镇江柳村翁江小学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爱贫困学生成长”党建促脱贫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柳村王赣华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对江柳村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设在翁江小学的“桂林医学院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他强调:教育扶贫扶智工,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基层党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一项充满爱心的事业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的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翁江小学少先队员给全体到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我们和小朋友们共庆节日。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蒙成光与小学生们进行了交流,祝福小朋友们在国旗下健康成长,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不断进步成长,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随后在场的领导和嘉宾给翁江小学捐赠图书,给全体小朋友们发放学习用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江柳村翁江小学开展基层党建+扶贫助学活动,有助于提高总支成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张建平  图/苏学勇  审核/蒙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