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到我校交流学生公寓管理与文化建设工作
  • 作者:郭孝军
  • 编辑:曾伟
  •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7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唐静妮带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人员一行14人到我校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9室举行,学校学工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国栋副处长围绕“设施建设投入、思政教育进公寓、管理工作体会、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介绍,重点分享了我校在“三全”育人理念下多部门齐抓共管,形成育人合力,提升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促进良好舍风、学风形成的经验。双方对学生公寓的学生信息数据管理、水电保障管理、安全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同时对学生投诉反馈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学生管理科老师带领来宾到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考察,并向来宾介绍了公寓文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和目标。来宾对我校学生公寓硬件设施、管理队伍、文化建设等给出了较高评价。

此次交流,大家收获了一些宝贵的管理工作经验,表示当前一定要以安全管理为工作重点,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力度改善公寓环境,建设公寓文化,营造更良好的育人氛围,将公寓建设成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载体。

(文/郭孝军 图/曾伟 审核/张国栋)

学生公寓实地考察

参观党建中心

张国栋副处长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