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资助育人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 作者:何雯
  • 编辑:庞玉琦
  •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落实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1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9室组织召开了资助育人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莫荣妹主持。

莫荣妹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资助措施。参会师生代表对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材料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四化感谢师生代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是党和国家保民生、暖民心的工程,学校会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加大精准资助力度,提升资助育人实效,确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最后,与会老师代表学校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文/何雯、莫荣妹 图/庞玉琦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