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工作检查
  •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 编辑:人文与管理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假期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确保寒假期间我院各教研室和实验教学中心各实训室安全。1月1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娜、副院长苗耀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赛恩和实验室管理员习丹对人文与管理学院所有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定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教研室及实验教学中心的各项教学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安全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电源连接,电器设备、实验设备摆放等各项工作进行安全部署。

邓娜和苗耀祥对师生返校后的安全管理和防疫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值班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三是通过本次检查,同心聚力,为本院师生员工构建坚实的安全防线。

我院教研室和实验教学中心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本学期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习丹 审核/邓娜、苗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