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召开2021年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何金宝
  • 编辑:张健铭
  • 发布时间:2021-01-20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全科医学院近期召开2021年假期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全科医学院院长蒋晓山主持,全科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专题会议。

会上,蒋晓山对全科医学院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假期平安。接着马明霞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假期期间全体师生不允许出国及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各部门做好师生的行动轨迹动态监控。

学院领导班子组织教职工对学院各部门办公室、实验中心、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同时对安全检查情况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此外,为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各班级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调全体学生在假期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实习生严格执行实习医院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召开相关会议及进行安全检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假期期间学院将严格按照具体部署监督落实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假期。

(文/何金宝 图/张健铭 审核/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