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覃克强深入寝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 作者:曾伟
  • 编辑:曾伟
  • 发布时间:2021-02-17

寒假期间,我校根据教育部、广西区有关要求,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寒假留校学生,妥善安排住宿餐饮,保障学习生活。2月16日,正月初五,为了进一步了解留校学生春节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院长助理覃克强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老师陪同。

覃克强对坚守岗位的宿舍管理员进行了慰问,并对宿舍区防控工作现场指导。他要求:在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宿舍大门管控,做好日常消杀、异常情况上报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宿舍安全稳定。在走访学生寝室时,覃克强热情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详细向学生了解春节期间饮食就餐、冷热水供应情况,向大家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并叮嘱大家要充分利用假期,查漏补缺、安心学习,健康饮食、加强锻炼,多与家人、同学沟通,有困难及时向学工处的领导老师反馈,确保假期每位留校同学的身心健康。

走访结束后,覃克强一行专程前往东城校区“学生之家”实地调研,并对其在学生寒假生活保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

(文、图/曾伟 审核/张国栋)

走访慰问宿舍管理员(一)

走访慰问宿舍管理员(二)

10BCE

走访慰问石家庄籍留校学生(一)

14F8B

走访慰问石家庄籍留校学生(二)

在东城校区“学生之家”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