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林市副市长韦凤云到附属医院漓东院区调研
  • 作者:胡晓云
  • 编辑:胡晓云
  •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0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林市副市长韦凤云到附属医院漓东院区调研。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附属医院副院长蒋伟、院长助理蒋斌以及桂林市重大项目办公室、桂林市卫健委、七星区政府、叠彩区政府及承建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李清华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对附属医院漓东新院区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接着他对该项目的资金使用、建设进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做了汇报;叠彩区、七星区及市各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分别就该项目的所属工作情况和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韦凤云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她说,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漓东新院区项目是自治区和桂林市重大项目,是增进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保障桂林和周边省、市人民群众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她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希望叠彩区、七星区及市相关部门为该项目的实际需求和所遇到的困难提供支持与帮助,不断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成为桂林市新时代医疗机构典范为“二十大”献礼。

调研会结束后,韦凤云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周边市政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智慧医院建设,并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文、图/胡晓云 审核/李锦)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