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6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 作者:唐小丽
  • 编辑:唐小丽
  •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242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段小群主持,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带头学习党史,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对党忠诚,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支部要围绕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各教研室要结合自身学科领域进行深入学习,注重提升学习的实效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图/唐小丽 审核/段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