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系召开教职工会议
  • 作者:高小玲
  • 编辑:叶化
  •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下午,康复医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组织部副部长秦丽凤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廷生主持。

秦丽凤宣读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宣布任命庾俊雄同志任康复医学系主任,许玲同志任康复医学系副主任;免去陈廷生同志康复医学系系主任职务,免去孔繁荣同志康复医学系副主任职务。

李清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康复医学系干部调整是学校从发展大局、从康复医学系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所作的一个重要决定。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康复医学系建系后取得的成绩,对陈廷生和孔繁荣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些年,两位同志带领康复医学系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将系部组织架构逐步完善,把康复医学系建设成一个有相对规模、有战斗力的集体。学校对庾俊雄同志充分信任并寄予厚望,庾俊雄同志经历过多岗锻炼,经验丰富,期待能带领康复医学系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李清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康复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应讲政治与担当,支持与服从新领导班子工作;二是新任系主任庾俊雄尽快熟悉工作,顺利进入角色,带领康复医学系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三是希望康复医学系全体干部职工服从学校大局,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将康复医学系带到一个跟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地位。

庾俊雄代表新一届系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更加迫切的使命感积极适应新岗位,在工作中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职,从头学起,向陈廷生和孔繁荣同志、向各位专家学习,全力打造康复医学教学品牌,增强竞争力,为学校人才强院、科技兴院战略,努力搭建人才平台,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为学校的 “更大”做出贡献。

陈廷生和孔繁荣分别作离任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他们回顾了任职期间跟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康复医学系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坚信在学校党委和附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庾俊雄同志带领的康复医学系会取得更大发展。

会后,新老领导班子顺利进行工作交接。

(文/高小玲 图/叶化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