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宿雯
  • 编辑:宿雯
  • 发布时间:2023-03-29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育才教育、德高智力等校外教学点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天瑾,副院长黄海鹏、许玲及办公室、教学点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23级新生等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冯天瑾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校史校情,并从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生状况等方面介绍学校概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业,激励大家传承校训,恪守医学生誓言,用努力和奋斗进行自我提升,书写精彩人生。

各教学点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点的办学概况以及教学和管理模式,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工作、学习与生活。各位教师代表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解决工学矛盾,踏实认真完成学业,不负韶华。各新生代表表示,学校是同学们人生旅途的加油站,会珍惜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向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

典礼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逐梦桂医》视频,共同回顾学校八十多年春华秋实和激情岁月,深刻感受到历代桂医人不懈努力的精神追求。全体新生进行了医学生誓词宣誓。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唱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管理模式以及毕业条件等问题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

(文、图/王玲珍、宿雯 审核/冯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