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 作者:莫荣妹
  • 编辑:唐玉荣
  •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5月19日-29日,药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林,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老师参与授课。共有1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学习。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影片、分组讨论、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文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帮助学员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系统了解党的纲领、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及党员标准,熟悉入党前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程序,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同学们深刻而系统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指导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对国家发展的形势与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文/蓝洁、莫荣妹 图/施晨照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