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暨我校杰出青年人才培育工作进展报告会的通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kjc
  • 发布时间:2019-07-01

各有关单位、有关人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我校决定召开专题报告会。同时,为加快我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充分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培养造就若干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科带头人,培育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7年我校设立了“桂林医学院杰出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现为推进该项工作,特召开杰青人才培养工作进展报告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

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弘德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陈旭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的院领导、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广西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生院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2017年杰青人才计划入选人员。

四、会议要求

1.请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提前十分钟入场就座,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请向学校科技处请假。请各二级单位于7月2日下班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电子邮箱:244283493@qq.com,联系人:刘海平,电话:0773-5892229)。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桂林医学院科技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