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研究进展汇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7-18

各二级学院、学位授权点、实践基地:

根据《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暂行)》(院研字[2019] 14 号)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就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中期考核原则上应在2019930日前完成。

    2.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728日将研究课题进展汇报的时间、地点、评审小组成员名单及专业外语、专业课程的考试日程安排(附件1)上报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学院组织校级督导组进行抽查。如工作在2019728日前开展的,要求考核前一周上报日程安排,以便安排督导检查。

二、考核对象

已完成第二学年学习,并按学校相关规定按时交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考核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考核内容、考核步骤、考核成绩评定及结果处理等详见《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暂行)》(桂医研培养科字〔2019〕14)。

        四、其它要求和材料报送

       (一)中期考核是保证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客观公正,不能走过场和流于形式。

       (二)对于欠缴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硕士研究生,在补交完有关费用后方可参加考核。

       (三)各培养单位要认真制订并严格遵守考核工作方案(含日程安排),按时完成考核工作。

       (四)要求学生进行PPT答辩,同时答辩现场提供纸质的报告材料和文献综述。

       (五)各培养单位要组织研究生填写好《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中的“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此材料暂时不用送交研究生学院;适当时候,研究生学院将进行抽查)

       (六)开题后要变更课题研究内容的,由研究生提交《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变更申请表》及重新开题相关的所有材料,学位点中期考核评议小组组织开题论证。通过后3个月内,组织论文中期汇报并提交相关材料。

(七)考核结束后,各培养单位请于2019年101日将以下材料送交研究生学院:    

        1.本单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总结

    2.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

3.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变更申请表(附件3

4.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变更申请汇总表(附件4

5.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暂行)

送交的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须有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和培养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到56278749@qq.com)。

研究生学院

                                                                      2019年7月13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