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2019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9-03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西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做好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补充通知》(桂教高教[2012]10号)精神,现开展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19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根据各项目研究计划,结题时间为2019年9月前的未结题项目。

二、报送要求

(一)各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各二级学院,填写《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汇总表》1(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统一提交高等教育研究室

 (二)结题材料要求

 1.目录。目录与贴于牛皮纸袋外的袋内材料明细一致。

  2.《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申请表由申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填写,各项内容的填写必须真实、科学和规范。

 3.项目研究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的研究背景、目标与思路、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

 4.各种成果复印件。

 5.《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申请书》。

 6.项目立项的批准文件。

  7.《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调整申请表》,项目如曾经调整过研究计划、项目组成员或研究时限,需提交此表。

以上1-6项结题材料要求统一装订成册(左侧装订)。封面统一用白色铜版纸包装,一式3份。鉴定材料装入牛皮纸袋,以结题申请书封页作为鉴定材料封面,并另打印一张粘贴于牛皮纸袋正面,袋内材料明细贴于牛皮纸袋背面。

三、报送时间

纸质版由二级学院统一在9月20日前交至明德楼206高等教育研究室,电子版发送至52926811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梁老师,联系电话0773-5898589。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3日